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委员风采

庄子花园社区开展5月份委员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35069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

图片2.jpg

 

    2019年5月29日,庄子花园社区与县政协委员、县住建委、庄子小区改造施工方、庄子小区业主委员、庄子小区物业公司在庄子花园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情况调研活动。

    委员们调研了小区施工现场,施工方陈述了施工改造中遇到的困难。庄子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艳讲述了庄子小区改造进程中出现的问题。业主委员会给施工方提出意见,希望加快施工进程,尽快完工,尽量减少施工改造给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为小区改造工作建言献策,建议施工方加强施工宣传、施工安全、施工现场的扬尘等方面的工作,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菜市场管理。施工方表示,一定根据居民实际需求进行整改,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施工改造工作保质保量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切实反应群众诉求,与会各单位真正做到做好群众的服务员,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助力庄子小区改造工作能够更快、更好、更顺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