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智慧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2441 作者: 戚伟恒、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

智慧政协2.jpg

 

    5月30日,县政协召开“智慧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技术公司对“智慧政协”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据悉,“智慧政协”是以微信公众号为依托,以委员履职服务管理为主要内容,以信息化技术为手段的智慧型管理平台。通过建设“智慧政协”,将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参与度,进一步强化政协机关委员服务与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蒙城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智慧政协”建设提出了很多很好地意见和建议。

    石东升强调,推动“智慧政协”平台建设是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政协工作的重要一环,要通过建设“智慧政协”更好地服务政协委员,使政协工作更接近群众、更贴近委员,从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