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邵国荷来我县调研

阅读次数:2830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

省政协邵国荷调研1.jpg

    8月1日,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邵国荷一行来我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俊民,市政协秘书长葛生,县政协主席石东升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同志介绍了我县政协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政协履职评价体系”主要做法及成效。近年来,县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立足新时代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自觉践行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持续加强“四型”政协建设,着力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2日,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调研了梦蝶湖姬长朋委员个人工作室、城市森林公园(村村通广播电视中心)、中嘉铝模生产项目、智慧城市“三大中心”、县博物馆,详细了解了蒙城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

省政协邵国荷调研2.jpg

省政协邵国荷调研3.jpg

省政协邵国荷调研4.jpg

    邵国荷对我县政协工作,特别是通过建立委员联络室拓展新渠道的做法以及发挥专门委员会、界别协商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邵国荷指出,基层政协要充分认识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担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统一战线功能;要把握政治引领,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方面和全过程;要树立一线思维,广搜社情民意,凝聚群众力量;要树立品牌意识,提高委员工作室的知名度;要在社情民意提案办理上提质增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做政协人在蒙城历史上应该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