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181 作者: 李梦欣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观看《让教训铭记在心》.jpg

    近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让教训铭记在心》。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石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石主席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虚不务实,浮躁虚夸,脱离实际,在党内和社会上容易产生严重的不良影响,容易诱发干部的懒惰思想和投机心理,腐蚀干部队伍,助长党内和社会上的弄虚作假行为和浮夸之风,挫伤真抓实干者的积极性。

    石主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政协实际出发,克服站位不高的问题、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克服浅尝辄止的做法。要对照马克思主义政治观、一心为民群众观、正确政绩观、勤政务实事业观,深化学习教育,增强行动自觉,汲取教训、防微杜渐、举一反三,确保改彻底、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