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闭会期间提案交办会

阅读次数:2238 作者: 陈建军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8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会期间提案交办会。县委县政府督查中心及相关部门分管提案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闭会提案的提案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507.jpg

    会议首先由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通报了十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办理回复情况,截止目前,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交办的172件提案,全部办理回复完毕。19件集体提案均采取“集体提案集体回复回复”方式,回复结果均满意;153件一般提案办理回复,满意件148件、基本满意件4件、不满意件1件。闭会期间共收到提案4件(集体提案3件,一般提案1件),其中姬长朋委员工作室报送2件。县委县政府督查中心负责人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闭会提案办理与会议期间提案办理同等重要,均纳入部门年度绩效考核;二是闭会提案办结时间为二个月,10月15日之前办结;三是办理过程、办理回复均要按“关于市县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须知”要求进行。

    会议期间,提案委员、承办单位分别就提案意图、提案交办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办理前交流沟通,明确了提案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