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阅读次数:2201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820152626.jpg

 

    8月20 日,县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主持会议并与委员们座谈交流。

    会议约谈了上半年履职后进的委员并对履职先进的委员给予了表扬鼓励。

    胡主席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的主体、是各界别的代表,作为政协委员要提高自己的认识,严格按照《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认真履职尽责,撰写好政协提案,反应好社情民意。

    胡主席强调,履职先进的委员要继续保持履职热情,争取在年度考核中获得“2019年度优秀委员”称号,履职后进的委员要查找自身差距,在下半年的委员工作中通过参加协商调研活动、撰写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提高履职成绩,作新时代合格的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