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490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924121255.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24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丁双阳,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4121320.jpg

 

  在蒙城烈士陵园,与会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在楚子良同志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瞻仰了蒙城烈士陵园英雄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19092412134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21400.jpg

 

  在蒙城烈士陵园会议室,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交流研讨,张运雷、孙林、乔春林、胡战斗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石东升指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机关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心灵接受洗礼,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石东升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研讨学习、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切实推动我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县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云胜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