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岁月·荣光——安徽政协光辉岁月”图片展

阅读次数:2241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011182107.jpg

 

    10月11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岁月·荣光——安徽政协光辉岁月”图片展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参加活动。

    以图像记录历史,以展陈庆祝华诞。此次图片展以时间为轴,设前言、后记和领导关怀篇、酝酿筹备篇、探索前行篇、继往开来篇、创新奋进篇、逐梦远航篇等6个篇章,规划整理了260余幅图片,定格了政协会议、领导视察、委员调研等一个个令人振奋的精彩瞬间,串起了省政协事业发展的前进脉络,回顾了一届届政协人走过的铿锵足迹,展示了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省政协的履职成果和委员风采,全景式铺展开省政协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微信图片_20191011182116.jpg

     参观过程中,机关干部仔细观看了省政协70年来不同时期的图片,感慨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图片展系统、全面、直观地了解了省政协70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现了省政协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成果。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不忘政协初心,牢记协商使命,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省政协的光辉历史中留下蒙城政协的坚实足印。

%MCEPASTE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