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委员关注公园文化内涵提升

阅读次数:2116 作者: 胡战斗、张建同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社科界调研公园文化内涵.jpg

 

    10月16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开展“全县公园文化内涵与品位提升”专题调研,社科界别组委员以及县城管局(园林处)、县规划局、县文旅体育局、县梦蝶旅游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万佛塔公园、梦蝶湖公园、逍遥公园、鲲鹏公园等四个公园的文化现状,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尤其关注即将开展的梦蝶湖公园和梦蝶广场整体提升工程中文化提升的设计方案,并进行深入的专题讨论。

 

社科界调研公园文化内涵座谈会.jpg

    在总结讲话中,县政协副主席、县运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春雨指出,城市与城市的区别不在于高楼大厦,而在于城市的独特文化,蒙城的公园与其他县市公园的区别也在于此。城区的几大公园是我县城市规划建设的亮点,赢得了广大市民与外地客人的一致好评。现在,我们对几大公园进行整体提升,是精益求精,好上加好,让公园更好地展示蒙城良好的城市形象,更好地为市民和游客服务。文化作为公园的灵魂,在公园整体提升方案设计中一定要得到高度重视,要突出主题,错位设计,选好内容,丰富手段,真正让蒙城5000年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得以充分的展现,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