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关于充分发挥村文化礼堂作用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阅读次数:2124 作者: 赵慧博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20191017文化礼堂提案督办2.jpg

    近日,县政协召开“关于充分发挥村文化礼堂作用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楚子良参加会议。

    督办协商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岳坊社区、辛集社区文化礼堂建设及使用情况,并组织召开督办协商会。据了解,截止目前,我县已在16个乡镇(街道)建成并投入使用农民文化礼堂28个,其中社会化建设1个。

20191017文化礼堂提案督办1.jpg

    督办协商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案背景和反映的主要问题,县文旅体局汇报了办理情况。石东升指出,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切实通过办理提案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村文化礼堂是百姓的精神家园、党的前沿阵地。要提高认识,建好、管好、用好村文化礼堂。要增强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使提案办理在制度上有保障、程序上有规范、落实上有措施、质量上有提高。要发挥政协职责,为委员和承办单位搭建协商平台,提供多角度的服务。承办单位要注重与提案委员的沟通联系工作,实现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不断增进办理共识。要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的质量和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