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集中收看《榜样4》

阅读次数:2162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20191021观看榜样4.jpg

    10月21日晚8:00 ,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集中收看《榜样4》 专题节目。

    据悉,《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20191021观看榜样4..jpg

    观看中,抗日英雄张富清、“大湖鸿雁”唐真亚、扶贫干部黄文秀等同志的故事触动了机关地每一位干部,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蒙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