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2339 作者: 戚伟恒、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20191028主题教育学习1.jpg

 

    10月28日,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胡春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部分,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春雨及机关党员干部楚涛、乔春林作了研讨发言。

    石主席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机关周例会以及学习强国、干部在线等各种方式和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检视初心,推动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要树立严实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打通“任督二脉”,在实践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党组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注重结合开展,注重统筹,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部署、统筹安排,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融合,坚持以学带讲、以讲促学、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注重结合,主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结合起来,与委员履职学习结合起来,与各类各项调研研究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