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孔祥永督办“关于强化城区再生资源回收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2327 作者: 丁亚飞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孔县长督办提案1.jpg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督办“关于强化城区再生资源回收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县长李红华,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参加督办。

    据介绍,在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县政协主席石东升领衔提出“关于强化城区再生资源回收管理的建议”提案,后该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领衔督办。

    孔祥永先后到我县辉扬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嘉晟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实地了解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石东升等提案人介绍了这个提案的情况,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介绍了办理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发言,副县长李红华对提案办理下一步办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针对“关于强化城区再生资源回收管理的建议”这个重点提案,孔祥永指出,要增强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当前,县商务局等单位要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全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规划,并逐步实施,落实长效监管机制,切实把这些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孔祥永强调,县政府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标准,全力确保办理工作质量,要改进作风,全面提升办理工作水平,通过办理政协提案,提高政府工作成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