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对口协商会

阅读次数:2567 作者: 任杰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29114544.jpg

 

    11月28日,县政协召开“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对口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县政府办副主任杨永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调研组“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调研报告,朱志远、蔡洪梅、胡新美、刘莹4位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永军副主任代表县政府对本次会议调研成果给与了充分地肯定和高度认可,并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意见建议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和夯实作风”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对落实本次会议成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丁双阳副主席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做出了“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将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实现全面小康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上升为国家战略,充分体现了中央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治理大气污染的坚定决心。生态环境部和省、市相继多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议,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可以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经成为当前成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一项必须要大干、必须要快干,而且要干好的重要工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围绕这一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委室负责人、调研组成员和县生态环境分局、公安局、交通局、城管局、经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及县绩效评价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