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政协民宗委视察我县物业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2449 作者: 郭寅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12.jpg

18c35ff227d1e69df55018b44be85d7.jpg

    11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带领政协民宗委所联系的民宗、妇女、无党派、共青团等界别委员视察我县物业管理工作。在县住房发展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委员们先后深入到龙盛首府、鲲鹏学苑、望月A区等住宅小区现场了解物业管理情况,广泛听取物业企业和部分业主的工作建议。

5e676c1b6e3a392a13c6846325d3b25.jpg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住房发展中心汇报了我县物业管理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委员们就平时调研和此次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交流,并且在梳理汇集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酝酿了两条关于物业管理方面的提案,进一步助推我县物业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