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丁力委员工作室开展企业证件办理问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2495 作者: 任杰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图片1.png    

    为深入了解企业在证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协助企业更进一步发展。12月6日上午,丁力委员工作室开展了企业证件办理问题调研活动,县政协、县人社局、县房产局、县住建局以及丁力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安徽中凯汽车零部件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酷柒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安徽金福瑞红木家具公司和安徽万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在证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2.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丁力委员工作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公司证件办理情况,县人社局、县房产局、县住建局就如何解决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经过沟通:中凯公司物业公司备案的问题得到现场解决;其余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完善申报资料,相关单位也将积极给予企业证件办理提供方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