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孔祥永县长参加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

阅读次数:2210 作者: 任杰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e0d01f03f43ff737c31e9295ee2e6c7.jpg

    12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参加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经企界别委员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几个报告的联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对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政府一年来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完全赞同这个《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先后围绕补强食品加工产业链、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政策、解决扶持政策落地难、办证难、消防验收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大力推进智慧教育及一些社会乱象提出了意见建议。孔县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发言,一一回应委员的建议和关切,对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肯定。

    孔县长在最后讲话中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再一次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取得的不凡成就,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指出面对2020年的工作,更要保持定力、顶住压力、激发活力,希望委员们:一、感受压力的同时,更应当坚定信心;二、感受机遇的同时,更应该顺势而为;三、感受发展趋势的同时,更应该把握发展的方向。2020年县政府将坚定努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锲而不舍、久久为公,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蒙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