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阅读次数:3574 作者: 代词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1
[字体:  ]

    12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37a2463743563687809496a4a9b7c75.jpg

    大会分上半时、下半时两个阶段进行。本次大会应到县政协委员251人,实到23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8ce1ae6d052edce922a59bca65f3f28.jpg

    大会选举李红华、陶振志、高波同志为政协蒙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陈矗同志为政协蒙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委。

    下午4点,大会举行闭幕会。

1f312926e94e3ed12b549214bccef98.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委副书记刘卿,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陶振志、高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曹松军、史永、于斌、李磊、朱鸿、过文彬、卜晓峰等在主席台就坐。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主持闭幕会。

    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宣读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决议。

    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发表了讲话。

4d81c0618f294ce09851d40bd40191c.jpg

    车照启指出,2019年,县政协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加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加注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加注重提升参政议政实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职能定位更加清晰,履职活动不断规范,工作成效不断凸显,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各项创新务实举措在全市乃至全省崭露头角,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车照启要求,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期盼,人民政协大有可为,也必定能够大有作为。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发出的“好声音”越来越响,贡献的“金点子”越来越多,自身的“话语权”越来越明显,团结的“同心圆”越画越大。

    县政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升协商议政实效,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心聚力,在弘扬团结民主上取得新进步;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在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上开创新局面。

    车照启强调,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支持力度,把政治协商纳入决策程序,带头参加政协重要活动,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和实际问题,切实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8f969c0e1604f573249f580105bc4a3.jpg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致闭幕词。

    石东升指出,政协事业发展的机遇前所未有、政协委员履职的舞台更加广阔、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更加有力。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聚焦提质增效,在提高协商议政上提质增效、在民主监督上提质增效、在凝聚共识上提质增效、在全面提高履职水平上下功夫;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

81eb596c3bb33e02b94f34c27d7a387.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