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丁力委员工作室学习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2749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2020年1月15日下午,丁力委员工作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县政协经济委主任任杰、工作室成员张芳、马刚美、丁力、杨少林、李敬峰、张宪法、刘广民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杰主任传达了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在蒙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石主席的讲话是县政协2020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工作室全体成员要深入贯彻学习石东升主席的讲话精神,增强政协委员的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政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根据自身实际积极贯彻落实。

    最后,为全面做好工作室2020年工作,会议还就人员分工工作、每周值班工作、室内环境布置工作、全年活动开展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