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例会

阅读次数:1790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121144903.jpg

 

    1月20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例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高波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电视纪录片——启航》,办公室主任宣读了《县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对机关主题教育期间“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8+2”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治理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石主席指出,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显著,干部学习渠道增加、学习积极性提高,机关各项制度更加全面规范。按照上级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机关党组要把各项学习制度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落实整改;要注重在工作上做实做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发挥好委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向社会各界展示政协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