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蒙城县政协发出倡议书

阅读次数:1762 作者: 戚伟恒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近日,县政协向广大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政协委员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心;增强全局意识,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通过联系机制帮助界别群众提升信心、提振精神,汇聚起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   

    倡议书的具体内容如下:   

    全县广大政协委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此,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必胜信心。坚信有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市、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决贯彻落实,有全县人民的全力以赴和共度时艰,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二、增强全局意识。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上来,结合实际,在做好自身和家人安全防护的同时,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展示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三、主动担当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政协联系机制的作用,带头发动并倡导界别群众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过节,提倡手机拜年,利用微信、视频等方式宣讲防控知识,不在人员密集场所逗留,杜绝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病毒感染。做好稳定情绪、凝聚人心的工作,帮助界别群众提升信心、提振精神,汇聚起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