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赴乡镇调研文史工作

阅读次数:2077 作者: 胡战斗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5a5418480177245becb28879addf24c.jpg

    近日,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就文史工作到乐土、立仓两个乡镇进行实地调研。

    石东升主席先来到乐土镇丁堂村汉墓群挖掘现场,听取文物部门负责人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汉墓群的文物出土数量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勘探、发掘、保护与开发工作提出要求。石东升指出,一定要把汉墓群的保护挖掘与开发利用结合起来,挖掘整理相关史料,为我县的文化和经济建设服务。

6c76548751e96e1f54c5c658f423123.jpg

    随后,石东升来到立仓镇茨淮新河纪念馆建设现场,听取有关介绍,并就下一步茨淮新河纪念馆的文物充实、资料梳理以及其他工作提出要求。石东升指出,立仓位于茨淮新河岸边,建馆区位优势明显,加快建设茨淮新河纪念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石东升强调,我们要提升站位,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省级茨淮新河纪念馆建设能够落地立仓,将其建设成为见证党的领导、群众路线、干部作风、革命精神重要内涵的实践教育基地。

    县政协副主席陶振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