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2025 作者: 代词、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e290eed9d7e507ad4389a3ef09b2439.jpg

    3月2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东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

  石东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接近完成,但脱贫攻坚的任务不变,指标不变,意味着我们的工作不能松懈。

    石东升强调,要贯彻落实“责任不变、政策不变、帮扶不变、监管不变”的要求,高度关注个人包保的未脱贫户,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就业困难的易返贫户,持续关注边缘户。深化“三大行动”、聚焦“三大工程”、强化“三大保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