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2857 作者: 胡战斗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3ea52983f3bf1c865972af980592b65.jpg

    3月25日,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市委政协工作主要会议精神,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是新时期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进一步加强,明确了新时代政协职能“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一核心问题,学后备受鼓舞。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中,一定会结合工作实际,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履职成效。

    会上,专委会还就全年调研、视察、社情民意反映、界别活动、委员进社区、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文史资料征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