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调研“城区公园内闲置建筑”

阅读次数:2941 作者: 刘勇、陈矗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59c1df43c8886f65b7a9c72cb2c335b.jpg

    3月26日,县政协教科委开展“城区公园内闲置建筑的管理和利用”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政协委员们通过实地调研城区内鲲鹏湖、逍遥、梦蝶湖三大公园,摸清公园内附属房屋使用现状与盘活困境。座谈会上,参会的政协委员们就围绕公园闲置房屋管理,完善城市综合功能,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规划刚性,注重部门融合,实现共建共享,立足现有条件,推动公园闲置资源利用与建设。提升公园文化品味等,进行献计献策,力争制定可行的规划方案.明确每栋建筑的活化利用措施,做到“屋尽其用”, 打造接地气、有内容、开放共享的公益与文化主题的园林模式,为城市增加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