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2019年度机关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2192 作者: 戚伟恒、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考核会议.jpg

 

    4月2日,县政协召开2019年度机关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张运雷主持会议,县考核组组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峰出席会议。

    张峰同志对会议作了动员讲话,并就考核的内容、程序等作了具体说明。张运雷同志代表机关领导班子并结合自身工作从注重学习,把站稳政治立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恪尽职守,高质量完成各类服务保障及年度重点工作;强化党建,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过硬三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机关其他领导干部分别作了口头述职述廉述德报告。

    考核组还就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及个别谈话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