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开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繁荣漆园古城经济”专题协商情况通报会

阅读次数:2861 作者: 朱亚楠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615114937.jpg

 

    近日,县政协召开“开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繁荣漆园古城经济”专题协商情况通报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协教科委主任陈矗宣读了专题协商课题调研工作方案。县政府副县长辛治宏通报了我县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部分政协委员与县文体旅游局、住建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石东升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履职责任感。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以及报名参加该议题的委员、常委、智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该议题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历史文化保护与经济恢复性增长的重要抓手。二是理清思路,扎实有效的开展调研。调研小组要明确工作方向,厘清调研思路,主动带着问题去调研。要摸清情况,在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找准问题,提出科学的意见和建议。三是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主办单位要明确工作分工,及时掌握动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协办单位要主动参与到工作中来,发展壮大文化产业,让文化软实力成为经济发展的硬支撑。政协办要为活动提供高效的服务和保障,确保调研活动按计划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