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监督性调研

阅读次数:6139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公交调研座谈会.jpg

    7月23日,县政协开展“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监督性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县政协提案委主任陈建军、县交通局分管负责同志、县公交公司负责同志和15名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县西部公交换乘中心、东部公交换乘中心、立仓镇公交综合服务站和立仓到黎明村镇村公交线路,最后到黎明村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县交通局分管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县城乡公交工作开展情况,表示8月底可以实现全县城乡公交全覆盖;县公交公司负责同志就目前公交运营和智慧公交开展等向委员们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围绕驾驶员培训、公交站点设置、公交广告设置、综合服务站运行、公交线路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客观的、合理的建议,为促进我县公交城乡一体化工作开展提供了“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