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9291 作者: 戚伟恒 祝晨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陶振志、高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政协常委、委员、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皖视察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安排,把“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作为头等大事。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联络委主任、各界别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在本地区、本界别,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广泛凝心聚力、展现政协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政协常委、乡镇(街道)委员联络委主任、界别召集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