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阅读次数:12770 作者: 张运雷、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2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1.jpg

    县委书记、县长孔祥永,县政协主席、政协党组书记石东升,亳州市二级巡视员郭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斌,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陶振志、高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过文彬,县委常委、副县长辛治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玉松,县政协部分常委等在主席台就座。

5.jpg

    县政协主席、政协党组书记石东升主持闭幕会。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华宣读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

4.jpg

    县委书记、县长孔祥永发表了讲话。县委书记、县长孔祥永指出,2020年,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咨政建言的金点子越来越多,协商议政的好品牌越来越响,携手奋进的同心圆越来越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对政协工作是充分肯定的,社会各界对政协工作是高度认可的。

2.jpg

    孔祥永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县十届政协的收官之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聚”智慧、协商议事“聚”共识、同心筑梦“聚”合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力量。

    要加强党的领导,在高举旗帜、看齐核心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优势;要坚守为民情怀,在践行宗旨、紧贴民心中广泛凝聚共识;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固本强基、协力同心中提升履职实效。

    孔祥永强调,人民政协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蒙城发展的重要力量。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县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对人民政协地位和作用的认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尊重和保护政协委员权利,努力营造有利于政协开展工作的良好环境。

    县政协主席、政协党组书记石东升致闭幕词。

3.jpg

    石东升指出,县政协要把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作为履职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担负起把县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要牢记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当;要顺应民心,为民履职作贡献;要凝聚人心,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坚定信心,干出政协新样子。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