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石东升参加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

阅读次数:6399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2月4日、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县政协党组书记石东升参加了县政协第一联组对《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报告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208155055.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数据详实,对新时代、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特点认识明确、工作定位准确,符合县域经济发展需要。委员们还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案“回头看”、基层政协协商民主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产业发展、信用体系建设、城镇化建设、委员进社区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表达真知灼见。石东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大时局,提出的目标定位符合蒙城的发展实际,突出了实干的导向,对政府的要求严。

   石东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2021年工作要求、勾画的蓝图催人奋进,但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需要党员领导干部的奋斗,要坚持苦干实干拼命干。

   石东升指出,政协2020年工作取得的实效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是县委正确领导、县政府大力支持、政协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好委员职责,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识之策、多发肺腑之声、多谋务实之招,不断提升素质,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进我县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按照县委提出的“说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的要求,担负起主业主责。要坚持双向发力、凝聚共识,把各方面的力量团结在党的周围,“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新时代的担当、奋进者的姿态、高质量的履职,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中发出“政协声音”、释放“政协力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