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3521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7月5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县政协副主席陶振志、李红华参加学习。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社论《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振奋人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945.jpg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深刻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党组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真情服务基层,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坚持用好用活用足多种学习形式,推动学习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切实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着力提升“建”的质量、“专”的水平、“商”的特色。扎实开展好“为您办实事,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积极主动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要进一步完善“有事好商量”的基层协商议事会议协商民主实践,聚焦履职工作重点,拿出更高质量、更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全面建设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