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组织开展重点提案办理调研

阅读次数:4394 作者: 孙林 信息来源: 文史委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66号提案《关于丰富城区标志信息,提高人们出行效率的建议》的办理实效,7月13日,蒙城县政协组织文史委成员、社科界政协委员及承办单位县文体旅游体育局、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负责人开展调研,并就地召开座谈会,协商推进提案办理工作。

    调研过程中,委员们先后深入到城区主要路段、乐土驿站和立仓镇,实地察看了旅游、道路、交通标示标牌设置情况,听取了主办单位县文体旅游体育局关于提案办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协办单位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就有关问题的解答。委员们对办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交通 1.jpg

    承办单位表示,将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谋划好智慧文旅项目,设计并使用一批反映蒙城地域文化的雕塑小品、景观标识,落实基础设施常态化管护,推动交通、寻址动态管理和智能管理,实现科学指路、智慧指路,提升人们的出行和办事效率。(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