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四次常委会暨“加快蔬菜产业发展,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示范基地”专题议政性协商会

阅读次数:7920 作者: 戚伟恒、汪旋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7月27日,蒙城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四次常委会暨“加快蔬菜产业发展,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示范基地”专题议政性协商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石东升主持会议,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高波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宣读了调研报告,5名政协委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快蔬菜产业发展,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示范基地”建议案》。

    石东升指出,各位委员要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蔬菜产业发展,打造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示范基地”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多、委员覆盖面广的优势,组织委员开展各种形式的调研视察,引导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建立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推动农产品产业融合发展,进而实现我县从农业大县到农业强县的跨越。要精准建言。以这次协商会为契机,持续关注、深入调研、认真研究,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专题民主监督等多种形式,积极反映实情,及时建言谋策,为党委、政府正确决策贡献智慧。

蔬菜产业基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