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063 作者: 戚伟恒、汪旋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体:  ]

    8月9日,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蒙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东升,党组成员、副主席陶振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9fe89121a4674a0a6effafc262bfbe5.jpg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乔春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石东升指出,一要坚定信念,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本领,把“讲学习”作为第一需要。要自觉把学与用、知与行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素质、具体思路和措施办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三要爱岗敬业,把“讲奉献”作为第一追求。要珍惜在县政协工作的机会,把艰苦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条件,不断锤炼党性、增长才干。四要严于律己,把“讲规矩”作为第一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不越红线、不逾规矩,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