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阅读次数:2329 作者: 任珂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11月17日,蒙城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

81b3730593c66cd840277f63b2674b6.jpg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是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的必然要求。政协委员要切实提升履职主动性,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县政协机关要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为委员搭建知情明政、参政议政的履职平台。要健全完善委员履职服务管理执法,加大宣传表彰力度,增强委员的荣誉感,积极引导广大委员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担使命显作为。

    石东升强调,在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上,一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将凝聚共识融入专题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调研、提案办理、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推动和形成共识。三要做好联络联谊工作,发挥异地文促会、商会联谊平台作用,健全同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系机制,加强团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