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政协召开强化“双招双引”调研报告协商会

阅读次数:2627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体:  ]

    9月7日,蒙城县政协召开“强化‘双招双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调研报告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王柱参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08104947.jpg

    会上,调研组汇报了调研报告起草、困难不足,对策建议等情况。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人社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调研报告进行了协商讨论,随后与会政协常委、委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双招双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柱指出,“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工作。县政协将“双招双引”专题议政性协商会列为年度重点协商“一号”课题,可见本次协商会重要性。各部门要有担当精神,明大局、知大势,围绕年度协商课题及调研报告,提建议、找问题、谋良策;报告思路要更加清晰,方法要更加有效,文风要更加严实;要真知灼见,一语中的,结合县域实际,目标更高远,提出精准建言、凝聚智慧力量,助力县域经济争先进位。

    王柱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凝聚思想共识,各位政协委员同心同向选题“准”,凝心聚力解题“快”,尽心履职答题“优”,为蒙城“双招双引”工作破解难题、打破困境出良言、献良策。要支持政协履行职责,狠抓政协议政协商会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激发动力,提升站位、强化认识,持续发力,助推“工业强县”战略更好实施,把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推进“双招双引”协商,在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中,“政协身影”时时可见,“政协智慧”闪闪发光,“政协担当”处处彰显,为实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