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政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3265 作者: 陈矗、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桃李吐芬芳,殷殷重教情。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蒙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杰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向全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d4f2fa483135c83c1effb4aeb32e7d5.jpg   

    于杰一行先后来城关三小、岳坊牛王中学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条件、基础设施等,详细了解教师待遇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的发展状况,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6699195e85a831ef81b5a2a81a1dae6.jpg0234e557bc1526399cde02260f5205e.jpg

    政协关注民生,心系教育,“为教育发声、为教师排忧、为学生护航、为家长释怀”是广大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于杰指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擦亮共同富裕的民生底色;全县上下要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关心关爱教师,全力做好保障,为广大教师营造健康舒心的育人环境。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心系教育、爱满天下”的思想情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循教育规律,增强创新能力,优化办学环境,不断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要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配强师资力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更高期待和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推动蒙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