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4428 作者: 乔春林、汪旋旋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9月19日,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县政协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高波、王柱及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60f49706b651cf08718edf946c5b8be.jpg

    于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切实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和促进政协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于杰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机关各委室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委员履职和各项年度工作。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挂图作战序时进度,抓紧筹备实施,认真撰写和修改调研成果,以高质量履职成果服务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上还观看了9月份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