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暨“强化‘双招双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协商会

阅读次数:11988 作者: 任杰、汪旋旋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9月21日,蒙城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暨“强化‘双招双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协商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朱笛,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县直各相关单位以及全体常委、报名参加该议题的政协委员、机关科级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2113328.jpg

    会议分上下半时,上半时会议围绕“强化‘双招双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协商。县政协经济委主任任杰宣读了调研报告,6名委员结合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孔书记对委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对吸纳落实这次协商会成果,进一步做好我县“强化‘双招双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下半时召开政协常委会,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强化‘双招双引’,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议案》等。

    结合会议主题和近期工作,于杰强调,要不断增强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助力“双招双引”取得实效,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途径精准建言资政;深入开展“一改两为”民主监督活动,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助推“双招双引”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抓紧抓实年度重点工作,各位副主席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亲自安排部署;政协常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提交协商发言材料,主动参加各项履职活动,为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