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组织妇女界别“弘扬良好家风 促进家庭文明建设”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13153 作者: 王群、谢爱华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

    922日,蒙城县政协组织妇女等界别委员,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促进家庭文明建设”视察和座谈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柱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图片1.png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万生园林、辛集乡吕望中心小学家风家训示范点并观看家风建设演出,最后在吕望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妇联副主席王奎芝汇报了我县工作开展情况,小辛集乡妇联主席李卫卫汇报了小辛集乡在弘扬好家风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部分优秀家庭做典型发言,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和参观感受畅所欲言。

    王柱指出,良好的家风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家庭和睦,社会才能和谐;家教良好,未来才有希望;家风纯正,社风才会充满正能量。各单位要把培训家风融入文明建设和日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推进村(社区)家庭文明建设,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严格把关,推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代表性强的文明家庭,以家庭“小气候”温润社区“大气候”。视察调研是政协重要的履职平台和载体,各位界别委员要积极参与,并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弘扬好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