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主席于杰带队到三义镇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

阅读次数:1406 作者: 李凯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1月9日,按照县委工作要求,县政协主席于杰带队赴三义镇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于杰听取了三义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药品物资储备、医疗救治、转运车辆配备情况、重点人群包保随访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113171303.jpg

    于杰强调,镇村要坚持关口前移,提前摸排意向返乡人员信息,加强防控政策宣传,倡导就地过年或错峰返乡。要加强农村医疗设备和药品供应储备,精准建立重点人群信息台账,落实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有效疏导分级诊疗,满足农村患者特别是合并基础疾病高风险患者诊疗需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农村基层组织作用,织紧织密农村疫情防控保障网,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于杰还督导三义镇信访维稳工作并接访约见了信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