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高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阅读次数:1691 作者: 孙响响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4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老同志浓浓的牵挂,县政协组织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逐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4a1682f9953cd9223ea8981697ccdb2.jpg

    1月1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高波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王在富。为最大限度保障老干部的身体健康,本次慰问工作提前利用电话沟通的方式,摸清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注意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此次慰问活动,将温暖、关心落到了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县政协对退休老干部家庭、生活环境的了解,拉进了与老同志们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有力增强了退休老干部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