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2651 作者: 王珂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1月16日,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省委保密办<关于部分机关单位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例通报>的通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青春无悔——杨磊》。县政协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高波、王柱及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9c4e8e2e7fa06fddeff65f5b92b75e3.jpg

    于杰要求,年轻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向英模学习,向身边的同志学习,磨炼吃苦耐劳意志,涵养主动作为精神,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助力共同书写好新时代答卷。

    于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常态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聚焦中心大局,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协商议政、视察调研等活动,为蒙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力量打造政协特色品牌活动,展示政协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