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城关街道联络委开展“团团圆圆--闹元宵”书画精品展活动

阅读次数:15025 作者: 徐丽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2-09
[字体: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蒙城县政协城关街道联络委在元宵节到来之际,组织县政协文史委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政协委员和蒙城县美协书画家,开展了“团团圆圆--闹元宵”书画精品展活动。活动期间,共组织书画家精心创作书画作品200余幅,与广大市民朋友们共同分享节日气氛,感受艺术滋养。

c2f16c1a355021d2c771366e2801c86.jpg

    乡镇政协联络委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充分联系委员、组织委员,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服务所在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职责任务,在推进基层治理、增进民生福祉中发挥着为民办实事的协商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