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教科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1091 作者: 李思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3月7日下午,蒙城县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主持会议,县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医卫界别三十余名委员参加会议。

教科委一季度工作例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工作暨功能型党支部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县政协教科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及协商调研活动展开座谈交流,对教科委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分解,标出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清单。

    会上,与会委员围绕全县中小学师生书法比赛活动;年度捐资助学活动;教育界别“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人才强县”调研活动;医疗卫生界别“提升我县中医药服务能力”调研活动等进行交流发言,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

    丁双阳强调,要继续紧扣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和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为委员、对口联系单位、界别做好各项服务。要不断加强专委会建设,提升“建”的质量,体现“专”的水平,突出“商”的特色,实现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