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蒙城县政协教科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学习会

阅读次数:900 作者: 李思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近日,蒙城县政协教科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座谈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双阳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要读原文、悟原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政协委员履职工作。

    丁双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专委会和委员自身建设,靠前谋划、主动作为,发挥界别优势,凝聚界别智慧,发出界别好声音;要进一步优化全员入委、强化专委会功能性党支部政治功能、激发委员小组履职活力、发挥委员党小组引领作用、提升委员联系工作时效等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和履职工作、专委会工作与界别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