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10周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1008 作者: 郑晓慧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

    3月9日,县政协办公室召开第10周工作部署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矗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62be9e4a116cf8e3ae5509182a969eb.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修订案第七章“党的纪律”,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本周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对于上周未完成的工作按照安排及时有效的完成,提高工作效率,对于接下来一周的工作要认真谋划,一季度法律知识考试还没有完成的,及时参加考试,文明创建工作也不能松懈,打造美好蒙城人人有责。最后强调,工作中要注意沟通技巧,与对接的主席、专委会进行工作汇报时,做好上传下达,确保工作不断层,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