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1312 作者: 郑晓慧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

    3月9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高波主持会议,农业农村委主任徐宏伟及功能型党支部人员参加会议。

f4583da673e34693a5b207cd9934d3f.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央1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对2023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安排进行交流发言,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

    高波强调,要结合“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建设农业强县”课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农业“特优”战略,制定调研方案及下步工作计划,工作中把握好农业、农村、农民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做大农产品加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助推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