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山西省万荣县政协考察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阅读次数:1162 作者: 李思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3月10日下午,山西省万荣县政协主席尉艳梅一行考察学习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并就乡村振兴、农业科技、农光互补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县政协主副席王柱、县政协教科委主任郭寅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314104857.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小辛集乡白庙村协商议事会议室、漆园黄牛养殖小镇农光互补项目、兴农绿港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我县协商议事工作的做法、经验介绍和农光互补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及农光互补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政协工作思路广、举措新、氛围浓,在协商方法、成果等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

微信图片_20230314104841.jpg

    考察组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我县政协在“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和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好协商平台在基层民主协商中的作用。